土耳其 TIDAL 沒得用,那就來試試阿根廷 TIDAL 吧!
TIDAL 阿根廷帳號申請步驟分享:
『更新』
❶ 使用 TunnelBear App (免費註冊),然後 VPN 到阿根廷,(遇到 VPN 連線問題時,先把 VPN 斷開,稍後再次用 TunnelBear VPN 連接再試試應該可以的。註冊時只需3分鐘即可斷開 VPN 無需一直連接 VPN,也可把網路免費 VPN 空間留給其他人使用喔。)
❷ 點選 TIDAL 三個月免費連結,到最底下按連結「Get Offer」
❸ 選擇 HiFi 方案,個人 ARS145(約 NTD 42)或 家庭 ARS225(約 NTD 64),按下「Continus」
❹ 註冊(Sign Up)新帳號,建議原本土耳其帳號郵件後加上 +ar(例如 xxxxx+ar@gmail.com),然後輸入密碼
❺ 等跳出要輸入付款資訊後,斷開 VPN 連線,然後輸入信用卡付款資訊再按確認,若有跳出要你下載 TIDAL App 就表示成功,TIDAL 也會寄確認信給你。
❻ Good Luck Everyone.

TIDAL 三個月免費連結:
https://tidal.com/offers/3forfree……

TunnelBear VPN
https://www.tunnelbear.com/